#MY杂货铺[超话]# 想问问大家一个人刚到手还没签收就出售了我福袋里所有卡 真的很难受 如何调理 ps:200福袋一张薯片侧➕一张小热➕两张scj20以上的卡 二编:真的可以去挂她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