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针灸了。
今天遇到一个阿姨,这个阿姨很不高兴的说我要治的是失眠,你怎么一个劲给我调理胃呢?你怎么给她(指我)说“扎这儿就能睡好”,我也要扎她扎的地方!
我[泪奔]
中医说因为您的胃很不好啊,胃不和则寝不安,这是您睡不好的源头,胃好了就好入睡了,
都是睡觉不好但原因不一样。
老外一律给一点儿安眠药,咱们都是要除根儿。
真的真的真的!没错没错没错!
中医就是因人而异,对症下药,症状一样原因不同,爱中医爱中医!
中国人有中医真好。
#微博跨域计划# #生活碎碎念#
发布于 北京
我又去针灸了。
今天遇到一个阿姨,这个阿姨很不高兴的说我要治的是失眠,你怎么一个劲给我调理胃呢?你怎么给她(指我)说“扎这儿就能睡好”,我也要扎她扎的地方!
我[泪奔]
中医说因为您的胃很不好啊,胃不和则寝不安,这是您睡不好的源头,胃好了就好入睡了,
都是睡觉不好但原因不一样。
老外一律给一点儿安眠药,咱们都是要除根儿。
真的真的真的!没错没错没错!
中医就是因人而异,对症下药,症状一样原因不同,爱中医爱中医!
中国人有中医真好。
#微博跨域计划# #生活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