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未全Closer
26-06-07 21:00

休产假这四个月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吃饭,我发现自己的肠胃变好了很多。我以前是极度敏感型肠胃,只要在外面吃饭十有八九第二天都会拉肚子,但是在家吃了四个月的饭以后,我有时去吃顿放纵餐肠胃也完全可以适应,第二天没有任何不适症状,这四个月我几乎没有拉过肚子。我只能把这归功于家里健康的饭菜。
所以人有机会还是要多在家做饭吃,省钱又健康。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