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女装已经疯了#
作为一名服装内行人,眼见着女装尺码从M到S再到XS。这不是审美的升级,是成本的算计。一件舒适得体的衣服,布料和版型是灵魂。为了控制成本在面料或开发上偷工减料,难怪女装的退货率高达80%。
一个成熟的生产厂家是会在生产大货前把布料的预缩水等问题都考虑进去的,衣服是为人服务的,不是反过来为难人的。反对白瘦幼绑架,恢复服装该有的尊重——穿衣自由,从一个合理而有型的版型开始。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