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句话:身弱无印,万般皆苦。我记得我之前是身弱,于是又去看了一眼命盘,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从去年的身弱变成了今年的极弱,正印偏印全都是0,也就是说我身边完全没有滋养我的人,全都是消耗,难怪现在一丁点负能量就能让我全面崩盘[捂嘴哭]
凡事有利有弊,身弱之人感知力强呀,但我要这感知力有毛用,我只想像普通人一样能正常生活而已,在没有任何追求[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贵州
今天看到一句话:身弱无印,万般皆苦。我记得我之前是身弱,于是又去看了一眼命盘,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从去年的身弱变成了今年的极弱,正印偏印全都是0,也就是说我身边完全没有滋养我的人,全都是消耗,难怪现在一丁点负能量就能让我全面崩盘[捂嘴哭]
凡事有利有弊,身弱之人感知力强呀,但我要这感知力有毛用,我只想像普通人一样能正常生活而已,在没有任何追求[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