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口这是实诚呢还是体面呢还是习以为常了呢,竟然每个采访都在说最大的问题刹车,那次进站只是小问题,,,?变相让你也一起陪罚五秒诶,而且还要受着可能维修区慢速被罚的风险,,,哥们儿是不是赛道上能找回来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