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lwaysRight
26-06-08 08:36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ADUO 给梅奔 2% 挺意外的,但也不是难以置信。

赛季初讨论压缩比黑科技的时候,红牛和梅奔就是一起出现的。福特本来也是历史级赛车厂商,掏出一台顶级引擎是做得到的。

而且 ADUO 只看内燃机,福特和梅奔相比,变速箱、电力、整套动力单元肯定是差很多经验的。红牛的车重也下不来。
今年能看到,迈凯轮和威廉姆斯,用梅奔引擎 + 自研变速箱的表现其实相当挣扎。反之,用了梅奔变速箱的 Alpine 却在客户车队里表现综合最好。

不过这样来看,再加上摩纳哥的一骑绝尘,梅奔今年的车太火星了。如果新加坡还这么跑的话,引擎规则修改可能只会利好梅奔。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