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莎莎
26-06-08 10:4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现在看mmp各种预判性给墩子做应援。
回想起lulu开机1.0、2.0和杀青应援,
当时他们glz和大粉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我们没有对接怎么做?
现在一下豁然开朗。看来厂牌早已跟glz私联对接。
所以glz才会默认都是有对接的,没对接没法做。
然而我们家应援组因为没有对接,在这三次的活动中
各种猜测,挖蛛丝马迹,每一个项目至少做三种以上的方案
开机1.0的时候甚至因为不确定位置,
花墙准备了两套材料,
第一个地址甚前一天花墙已经搭建了一部分了(小红书上有路透 )
发现换了地址拍摄,马上去联系场地,
做到第一家做进校园,
当天大部分tss准备的还是原地址,
后来第二天紧急去的英雅
有一家因为跟我们订的同一家花店,
所以捡了个漏一大早去了。
如果没有这些准备,
哪有后来的成功。
爱与不爱就是这么明显。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