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佬看楼市
26-06-08 12:04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教外地朋友学广州话。

咩啊?(怎样)
咩啊?!(你想怎样)
咩咩啊!(博打啊,怎样)
咩咩咩啊!!(来啊怕你啊!)

呐!(说你不听)
呐呐!(叫你不要这样做)
呐呐呐!(都说不能这样做,你还这样)
呐呐呐呐!(这次玩大了吧!自己想办法吧!)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