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外地朋友学广州话。
咩啊?(怎样)
咩啊?!(你想怎样)
咩咩啊!(博打啊,怎样)
咩咩咩啊!!(来啊怕你啊!)
呐!(说你不听)
呐呐!(叫你不要这样做)
呐呐呐!(都说不能这样做,你还这样)
呐呐呐呐!(这次玩大了吧!自己想办法吧!)
发布于 广东
教外地朋友学广州话。
咩啊?(怎样)
咩啊?!(你想怎样)
咩咩啊!(博打啊,怎样)
咩咩咩啊!!(来啊怕你啊!)
呐!(说你不听)
呐呐!(叫你不要这样做)
呐呐呐!(都说不能这样做,你还这样)
呐呐呐呐!(这次玩大了吧!自己想办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