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姨出门前跟我说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华侨城那边的房子
现在已经全部打掉了 光秃秃的哈哈!
能拍点照片纪念一下就更好了[嘻嘻][嘻嘻][嘻嘻]
中午接了可儿我俩就来了
哇塞还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房子本身的模样!!
真的很期待一年后它的华丽蜕变呀!!!!
(这也是为啥最近小姨住我家了
因为要重新装修这个房子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