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属性变动
长生一诺双红但是我不磕cp
个人原因现在不月队友属性的啦
考虑了很久给迁就下圈了 现在不磕啦
但是我也不会嘴他俩 qjp宝宝可以直双或者来找我移除🥹
时代峰峻我只喜欢朱志鑫 我是etj偏梦 欢迎任何属性的宝宝来找我玩^ ^
楼内和他有冲突的我也是会穿军装。
如果以后我不小心扫射到我先说句抱歉。[作揖]
( 楼和kpl浓度是一样 雷其一可直双。
发布于 河北
一则属性变动
长生一诺双红但是我不磕cp
个人原因现在不月队友属性的啦
考虑了很久给迁就下圈了 现在不磕啦
但是我也不会嘴他俩 qjp宝宝可以直双或者来找我移除🥹
时代峰峻我只喜欢朱志鑫 我是etj偏梦 欢迎任何属性的宝宝来找我玩^ ^
楼内和他有冲突的我也是会穿军装。
如果以后我不小心扫射到我先说句抱歉。[作揖]
( 楼和kpl浓度是一样 雷其一可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