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辛巴小宝贝
26-06-08 15:3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以前做饭就量大,
生怕大家不够吃!
导致剩好多,又不想吃剩菜,浪费的很!

现在阿姨做饭就很少量,
尽量一顿都吃完,
及时剩了饭菜,她都不给我们吃,
她怕浪费,不舍得扔,都自己吃了!

以前都说剩的饭菜要凉透了再放冰箱,
也不知道是对剩饭好还是对冰箱好!

现在我家冰箱都定时清理,
少吃剩菜,冻久的食物!

今天好好在家吃个饭,就是比外面的香!

http://t.cn/AXXnhwAh #吃剩的菜要直接放冰箱#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