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巨好!回学校小菜地摘菜[坏笑][坏笑] 我们这个乡村学校,前两年建了新的教学楼和操场,但是以前的部分校舍还没有全拆除,也没有人打理,成了荒园了[二哈]。小时候夏天特别喜欢在图二这个拱门下面乘凉,玩过家家摘花遛猫逗狗打牌[柯基][柯基][坏笑][坏笑][卡皮巴拉][卡皮巴拉]
图四是老师们分到的小地,家家户户菜种得可整齐了,图五是我爸打理的,今天收获了一大袋油麦菜[嘻嘻][嘻嘻]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