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满江树-
26-06-08 19:07

不是很赞成在gk作文里表达♀⭕的,首先不要用你的前途去赌阅卷人的立场,大多数阅卷人的思想并没有先进到年轻一代这种程度。
其次在踏过这道坎站到更高的位置之前,学生永远是这个社会上脆弱的、低话语权的一方,一篇文章就能轻易拿捏你的未来。当然有很多人说自己的未来可以不依靠gk,但现实是如果你想在♀⭕话题上有根本性的、建设性的、推进性的建树,那么学历是托举你的第一块敲门砖,在这个社会里,这是绝对性的。
最后承接上文,立足现实,没有人有以一己之力改变社会的能力,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利用社会提供给我们的资源赋予我们现有的能力,去追求更高的话语权更高的地位,才能有机会在根源上解决问题,哪怕解决不了,也能有实质性的帮助,而不是在网上喊两句口号。

敢于发声是好事,这说明时代在进步思想在更新,这种勇气永远值得夸赞,但是写在卷子上的文章除了阅卷人没人看得到,说得残忍些这是自我感动,如果你的思想文采真的闪闪发光,那你应该努力让它绽放在更高的平台、更透明的未来,而不是埋没在一场匿名阅卷中,这样才有意义。为了到达这一步,你需要的就是靠近gk的立意,揣摩他们的想法,gk不是为生民立命的渠道,是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前途的机会,只有把握住这个机会,才有机会实现“为妇女立命”的目标。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