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癫的石头
26-06-08 19:4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酷酷的天放超话)

[晕]我这个人在被触雷的时候比较极端和狠心,所以拉黑是保护自己很好的一种方式,也是有效避免互创的一种方式,平时抖和红薯有要图的什么的回关一下发过去,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看主页没有明显属性的情况下,我会再取关,就是在这里说一下我的个人习惯,如果有伤到别人,在这里先说个对不起,尊重圈地自萌也尊重不同口味,只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是拉黑更方便快捷些
至于雷区主要是拆逆梦其他的我不太在乎也不太关心
一般不吵,除非真的贴脸或者过分到我忍不住
以上。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