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目前个人偏向会有这么一个节奏
为什么是141.3破位之后呢
因为周线级别的年线是有支撑的
这个级别能完成一次回踩,获得到一定的支撑
反弹的概率就加大了
还是那句话,不要选太多化工商品
小心川子一句话,给你一锅端了
发布于 湖北
化工
目前个人偏向会有这么一个节奏
为什么是141.3破位之后呢
因为周线级别的年线是有支撑的
这个级别能完成一次回踩,获得到一定的支撑
反弹的概率就加大了
还是那句话,不要选太多化工商品
小心川子一句话,给你一锅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