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才更新为什么?
因为我和@小伍可以 绝交了了一年[作揖][作揖][作揖]
完全没有彩排的俩人第一次通话,就这样无保留送给各位亲们!
以后也请这样走花路吧!我正在听电梯间的《#47 一年没有更新因为俩人绝交了》,分享给你听听~http://t.cn/AXXuyu5l(via @小宇宙播客App)
发布于 上海
隔了一年才更新为什么?
因为我和@小伍可以 绝交了了一年[作揖][作揖][作揖]
完全没有彩排的俩人第一次通话,就这样无保留送给各位亲们!
以后也请这样走花路吧!我正在听电梯间的《#47 一年没有更新因为俩人绝交了》,分享给你听听~http://t.cn/AXXuyu5l(via @小宇宙播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