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还害怕Jim医生吗?
Tay:算是进入绿圈(熟人圈)了 现在感觉放松自在多了 壮着胆子上 但是如果问我非常怕他吗? 现在不是非常怕了 要怎么形容好呢 还是会把他放神坛供起来(意思是尊敬他) 我不会像Ju和Book那样 明明那两个人比医生小 但他们喜欢损医生 或者喊他“Ai Mhor” 他俩是医生的Nong吧? 医生跟我年纪应该差不多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比我小一岁吧
Tay:嗷 (比我小)三岁哦 OK 就是那样啦 我还是会把他放在神坛上供着的 因为我很尊敬他的成熟稳重 还有他的完美主义 但我已经更加敢去跟他聊天了 http://t.cn/AXXuDgc0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