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跳来跳去-
26-06-09 00:50

🧚:你明天想不想吃萨莉亚
⭕️:那我到上海晚上11点钟啊(重复n遍)
🧚:那你想不想吃萨莉亚!你吃过没有!
⭕️:我16年就吃过了 我在歌里写过的
🧚:你说出来!你把歌名说出来!
⭕️:我生于未来里就有 说不出来就给你开一家!
🧚:你说的哦!
🧚:(豆包没搜到结果)
⭕️:豆包懂不懂的?
🧚:你现在欠我一家店啊 到时候给我在嘉兴开
⭕️:你别急 我明天花一整天给你慢慢找出来
🧚:哎呀——欠钱咯——孙哥——你良心何在呀
(奉先一直在帮腔“哎呀你怎么还欠小老师钱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