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老友,不愿投资新项目,我问为什么呀?他们说: 看不清楚呀,看不明白呀,过几年再说吧。并且,反过来劝我: 建川,千万要收手哦,千万不要冲动哦,这会儿不是投资的年头呀。我只好说 : 咱们都是老麻雀了,各人依各人的判断行事吧。
不过,我还是相信未来,相信经济是有周期的。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X3sXO4
发布于 四川
一些老友,不愿投资新项目,我问为什么呀?他们说: 看不清楚呀,看不明白呀,过几年再说吧。并且,反过来劝我: 建川,千万要收手哦,千万不要冲动哦,这会儿不是投资的年头呀。我只好说 : 咱们都是老麻雀了,各人依各人的判断行事吧。
不过,我还是相信未来,相信经济是有周期的。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X3sX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