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德机场里面的工作人员几乎全是黑人,而且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黑人……黑得很的那种。
不像迪拜和阿布扎比那边,几乎都是印度人。
————
嗯,反正都没本地人。[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2] http://t.cn/A6fiYs1T
发布于 卡塔尔
哈马德机场里面的工作人员几乎全是黑人,而且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黑人……黑得很的那种。
不像迪拜和阿布扎比那边,几乎都是印度人。
————
嗯,反正都没本地人。[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2] http://t.cn/A6fiYs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