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峰88
26-06-09 11:3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中午收盘,不啰嗦,就三句话:

1、从美股上周末那根大阴线开始,全球股市节奏开始切换,美股开始高位横盘震荡,而A股即将走强。

2、美股跌不下来,因为高科技的支撑,以人工智能为首的科技股,行情没有结束,只不过会高低切换。

3、这里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就是满仓持股,继续坚定做多,这里如果都不敢持股的话,那后面的行情,你也就不用做了。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受不了,那就保持三不原则:

“不割肉,不看盘,不交易,当好鸵鸟。”

炒股十几年,峰哥阅人性无数,尤其是最近两年,股市的大起大落,大开大合,让我明白,所有的技术在人性面前,都不值一提。

两年下来,峰哥一次大跌都没有躲过去,但我依然是最坚定的那一个。各位,相信我,这里只要扛过去,后面就是一马平川!

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