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眠有好饱
26-06-09 12:42

虽然还没有到生日,但是@跳楼写诗扔月亮_ 先把礼物寄给我了
好奇妙吧!居然已经认识两年了!!
还是很懂我很会送好礼的楼儿[泪][泪]
丝巾很漂亮,在给小孩用之前它是我的啦[爱你]

谢谢你的礼物和祝福!
更多的话就不在这里说了
以后也要一起玩,拜托了@跳楼写诗扔月亮_ [期待]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