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主力机给换成iQOO 15T了,哈哈,拿到手的第一时间是先给装好了王者和吃鸡,所以有一起组队的小伙伴没?[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发布于 广西
把主力机给换成iQOO 15T了,哈哈,拿到手的第一时间是先给装好了王者和吃鸡,所以有一起组队的小伙伴没?[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