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婚早育混血女儿
26-06-09 16:29

娃爹拿回来信说你的,快打开看看,我叹气“呜呜呜要被罚钱了。”

因为大概两周前先收到一封信,是这辆车在某月某日违规开过了双白线,我一看那个时间是晚上,应该是我去送蛛姐打排球回家,想半天才想起来大概是我从高速下来的时候并线太晚了,但我完全没意识到……

第1次收到违规信,意思需要提交是谁开的车,但我马上去问了AI,被告知这项违规会罚150新还扣4分,虽然双白线是一个很常见的交通违规……

现在打开这封来看,居然意思是你本来会被罚款150新扣四分,但是(大概是因为初犯)这次就不罚款了,提醒以后要好好注意不要再犯,让大家的路面交通更安全!

天啊!刚柔并济的新加坡政府啊,简直感动坏了……是的呀一定会好好注意!

我扬着信给娃爹显摆:“看看!看看新加坡政府,再看看澳洲政府!啊你去年在那里超速立刻罚了500澳币”(摄像头拍到大概出隧道时候,同一段路没有看到限速,瞬间拍到了两次,两分钟内哐哐俩罚单,还申诉了一下也完全不管用。)

娃爹激动地嗷嗷叫:“新加坡政府就是一个非常理性的政府,会想这个事儿怎么处理最合理,其实对他们来说150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会让收到信的人对这个政府感受有巨大的区别!当然啦我的标准是很低的,我已经习惯了非常没效率的政府。毕竟美国现在有全世界最差的政府!任何一个政府只要稍微努力都更好!”

他又回到他的日常感恩:“天哪,我爱这个国家,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这个国家!”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