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李豆奶呐
26-06-09 20:05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为什么京东在西藏也能次日达#
刚被申通气的半死,就刷到这个热搜!
看看人家京东~现在申通真的好不靠谱!!

昨天🐟上出了个胶片相机,需要发快递
之前申通丢过我一个快递,怕又遇到那个不靠谱快递员,今天特地抱着快递到公司来寄件!
以为能避避风头~结果🐟标准寄默认就是申通上门!我心想快递员不一样,应该还行吧。。

中午12:00来取件的是一个很年轻的小哥
取走之后一直显示待核重,我付不了运费,也看不到单号
15:00我给小哥打了个电话,他说让我别着急,我就等着了
等到19:00下班,还是没有上传,我寻思正常快递都该到中心开始发车了叭,别给我丢件了!就又打了个电话给他

他说件收完已经交给公司了,他不知道,他只负责收件[柯基]
我问他快递单子贴了没?
他说,没有,这个公司会统一贴的(我再次震惊)
我说流程变了吗?以前小哥收了件,都是马上传单号的。那么多件,等公司统一贴,分得清哪个是哪个嘛?那不得丢件嘛?!
他说,他也不知道,他才上班一个礼拜,不知道流程!(我:???)
不知道流程,没有新员工培训嘛[淡淡的]

他说现在去问,等下给我回电
19:21终于单号给我传上了[淡淡的]
回电的时候我跟他说,这样很容易造成丢件
他吊儿郎当的说申通不靠谱,你以后都寄顺丰吧。完了还祝我生活愉快~[裂开]

我嘞个豆~
回想了一下寄快递以来,真的只有申通丢过几次件,其他都没有丢过。
虽然赔都赔了,但我还是想问问,
申通现在到底都是什么人在里面上班?
http://t.cn/AXXdw27n #随手拍#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