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杭州到上海,自己租了一个合资品牌的燃油车开过来的。具体什么品牌就不说了,今天一开,哇!啥玩意儿啊?这转向这底盘,又颠又吵,动力低速时非常顿挫。感觉开惯了各方面都给咱无微不至照顾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之后,再开回以前的某些燃油车是真没法回去[笑cry][笑cry] #燃油车销量崩塌原因#
发布于 上海
今天从杭州到上海,自己租了一个合资品牌的燃油车开过来的。具体什么品牌就不说了,今天一开,哇!啥玩意儿啊?这转向这底盘,又颠又吵,动力低速时非常顿挫。感觉开惯了各方面都给咱无微不至照顾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之后,再开回以前的某些燃油车是真没法回去[笑cry][笑cry] #燃油车销量崩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