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想死也想去巴黎
26-06-10 00:2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羊肉粉真的好好吃啊。 因为羊肉粉中的肉不够多所以说还会额外点一份羊排,羊肉粉是清汤的那种,吃下去会淡淡的舒服,然后呢就让老板帮忙把羊排里面加红油。还可以把粉放到红油里面,享受不一样的味道!吃完之后好舒服啊,好好吃啊,钱包好难受啊。丌丌一顿要小50了,钱真的花的好快呀,但是羊肉粉好好吃啊,上个月提前找父母要了生活费,就为了多吃两碗羊肉粉丌丌

11024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