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大家好!
最近过得特别好!来给大家汇报惹!
我昨天和鸭子打电话说起,现在越长大越发现人和人真的好不一样!!我前段时间和南瓜还有另外一个妹妹一起去泰国嘛,回来以后南瓜就说她戒断超级严重!一旦出去玩那个心就飞了那叫一个向往自由、向往没有天花板的地方!可是我发现我不是诶!我回来上班的那一天早上,下楼的时候甚至觉得自己都是蹦跶着下楼梯的,脚步轻快心情雀跃!我好期待去店里好期待回去上班好期待见到客人们观众们,甚至在回来的飞机上想到明天要干活了还挺兴奋的!(哈哈虽然可能和这是自己的店就像自己的娃一样有关,但是我想到我19年去旅游七八天以后也是满心只想回去上班,惊了我个呆!)然后我把这个想法和鸭子说了,她说,对啊!我才想起来她比我更夸张,更不爱旅游更不爱休息,做起她喜欢的工作甚至吃饭睡觉都不要了恨不得24小时连干!
从泰国回来的那天,我们在机场的711大扫荡,我太喜欢泰奶和打抛饭了,甚至从711背了7瓶泰奶和2盒打抛饭回来!鸭子来机场接我们,然后就一起回家,我热打抛饭给她吃,和她说这是我特意从泰国711人肉背回来的!就是因为觉得太好吃了所以想带回家给她吃哈哈。想起我19年去泰国的时候,连吃了78天泰餐一顿都不想多吃了,这次完全没吃腻,南瓜说她甚至连便利店都没吃腻哈哈哈!应该是她太会吃了,带着我们各种尝试从来没吃过的东西!
然后工作室快要搬家了,就是大家看到过的那个两层楼的,所以最近小美每天下班以后都在疯狂收拾。昨天晚上我回工作室去捡漏看看有没有想带走的,结果和我闺蜜两个人提了七八个大袋子。出来的时候鸭子帮我们提了一把,结果打车回到家附近才发现,我们两个完全提不进小区,提不上5楼!就在我们两个焦头烂额的时候,忽然在我们的身后走过来两个女孩子,说,我们来帮你们!然后直接提起地上的大袋子就往前走,特别像从天而降的超人!本来她们帮我们提到了小区门口,后来看我们两个人拿不进去就直接帮我们一起搬到了家里楼下,一遍提一边说:“没事儿!我们也经历过这样的时候!”天哪女孩子真的太好了!
回来以后还把家里大扫除了一遍,我前两天在小红书种草了人类狗窝我特别喜欢!我想要我得到!虽然铺的时候有点费劲,但是最后的成品我特别喜欢!感觉家里又多了一个喜欢的小角落!后面还可以慢慢添置布置!(哈哈哈我朋友真的特别好笑,每次来我家住都会给星星人穿上我的睡衣,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一整个大笑喷!)
哈哈絮絮叨叨又说了好多,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我这些碎碎念。看到好多观众问什么时候更新,最近确实会比较少更新啦,鸭子最近在忙她的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有条不紊地开展,所以最近也没有余力剪视频惹。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就像录视频一样多多分享生活!录视频这么久,感觉真的已经习惯了和大家分享我生活里发生的点点滴滴,事无巨细屁大点事儿都想嘚啵嘚啵和你们说!不录了以后感觉这种心情都空缺了,所以就想写下来给你们嘿嘿~希望能经常陪伴在大家的身边!晚安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