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最近好多人问黄桃的事,我都一一作了回答,但是也影响了自己
昨晚做了一夜的梦,说是黄桃熟了,但是全身霉斑,吃起来寡淡无味还有虫,一捏就破了,叶子也是连城一片的,扯都扯不开,像是被胶水粘住
我对今年的黄桃持悲观态度,那个140年一遇的尼尔尼诺现象,我已经领教了几个月了,事实上很多同行今年的命运在三月开花季已经定格了
但我又是一个乐观的人,就算结局真是团灭,该走的流程都走一边,该做的动作一个不停,这几天其实更多的是在剪枝,已经剪了四五天了,雨水多没办法,去年剪一次就够了,今年这一次完了,估计还有一次,晓得这样,四月份打点控旺药就好了 http://t.cn/AXXeCIzx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