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上午好呀!出来的时候下了一会儿雨,下车跟路边洗车行要了个塑料袋把手机装起来了,我想今天下雨我有塑料袋保护手机会也坚持跑的,到了水库边雨停了,今儿跑起来有点点闷,跑了个666[666][666][666],顺顺顺!考生们也是最后一天了,加油啊!#跑步[超话]# http://t.cn/RJhT91v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