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希不惜
26-06-10 12:40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sc:中午好小锦~小锦在工作时会内耗吗
“没事滴~不必内耗,忘记就好了,忘了就没事了,吃点喝点,化悲愤为食欲☺️。”
(你也曾内耗过很多次吧) ​ http://t.cn/AXi7BbNh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