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我刚才用一个小时录口播+自动剪辑,就搞定了!!
一个月才59块钱就搞定了!!
我之前光是剪辑就花一个小时!!!更别提背稿子再念出来了,有时候一搞就是三小时!!
我的天!!早知道这么简单我之前都是在累啥啊?!!!
发布于 湖南
我靠我刚才用一个小时录口播+自动剪辑,就搞定了!!
一个月才59块钱就搞定了!!
我之前光是剪辑就花一个小时!!!更别提背稿子再念出来了,有时候一搞就是三小时!!
我的天!!早知道这么简单我之前都是在累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