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子_duluxu
26-06-10 15:15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爱女本来就是一个臭词。你要践行女权主义就去做,有流派就自己去分,马克思派女权还是生态派女权,自己给自己分一下就好了。来个爱女是什么东西?人践行一种主义一种理念是因为你情感上爱可受益主体?那不就很容易自然而然滑坡到,我讨厌你,我就可以除你人籍,我也可以肆意伤害你。
这个爱太土太典了,它和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有啥区别,和父母打你也是爱你的爱不是一个词吗。本来就很臭的词也没有可以‘污名化’的空间。非常典型的一个谁声音大谁有解释权的词汇,啥是爱?我能吃女人币我是不是爱女金字塔顶尖?那不行,有话语权的人说那是精神男人。回到清爽的按主义划分地盘,各有各的战场,而不是每天在这自证爱不爱的。
当然,幽默的是我觉得爱女这个破词大流行是因为女权主义几个字不好打出来,哈哈,你在这几个字都说不出口的地方争那有的没的,是你该忙活儿的方向吗?好好想想
(顺便我是安那其生态女权主义者,每次野外徒步的时候我都会抚摸大树的根系努力和盖亚链接,希望祂赶紧把人类净化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