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呀
26-06-10 15:20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我现在觉得跳转就跳转吧弹窗就弹窗吧,但能不能别挑别人着急的时候整这死出儿。

就比如付停车费的时候。

付停车费的时候都是大家比较着急的时候,这很容易能想到吧?后面可能还有车在等着,你不能老堵着吧。结果输完车牌号准备付钱了,ber一下弹出来个弹窗,想按叉又误触到乱七八糟的页面上,只能一顿手忙脚乱退出重来。贱不贱呐。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