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 【vlog | 我在南极中山站越冬的一天】5月底,南极中山站刚进入极夜,此后近两个月,太阳都不会升起。我们用5分钟,去看看一位越冬队员在极夜里的一天! http://t.cn/AXXsGy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