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燕wang南飞
26-06-10 18:4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天在家做菜莽,成品不太好看,但挺好吃[嘻嘻]主要前几天看见@雷晨leichen 做菜莽自己馋了,于是昨天买韭菜洗净晾干,今天动手!

这次按照我妈做法:把鸡蛋液打碎撒在馅上
之前做过,也是炒碎鸡蛋跟其他馅放一起
这次味道果然不同,更入味儿

从和面 拌馅儿 擀饼 包 蒸全是一个人搞定,一共蒸了四条,老友拿走一条,堂妹一条,我们吃一条!都说味道OK![嘻嘻]
我可太能干了!

视频略粗糙剪辑水平不咋地,而且实在没力气配音乐了,各位凑合看吧[允悲]

#买任何东西都要和长辈说明用法#
这个我深切体会过,给家里家里长辈买东西,一定告诉他们用法和用途,不然[允悲][允悲][允悲]
要么就是存放到坏了也不舍得拿出来用,要么就是胡用一气……
上次我给家里买了个餐桌,本身就是防火板,上面用水擦用刷子刷都没问题,我妈贴了一层粘性很强的纸在桌面上,然后一放点热的汤或者开水壶啥的,把那一层纸烫的变形了,我强烈要求揭掉,因为粘的太结实,撕的时候把桌子原本的防水层撕掉了……http://t.cn/AXXFpQC1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