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精神病院渎神
26-06-10 22:2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亲爱的小橹橹:

你好呀

写这封信的时候,是看到你照片花束上那些从小到大的照片。一步一步走过你昨天的孩子气,刚开始看还是嘴角带笑,不知不觉就流下眼泪感慨万千,突然想给小时候的你写一封信。你大概想不到,几年后的自己会长到185+,四代第一高,真的。

你是不是很好奇自己长大以后得样子?让我告诉你吧:
你现在长得很高,很高。高到站在人群里,第一眼就能看到你。你瘦了很多,脸颊的婴儿肥不见了,下颌线清晰得像刀裁的。但你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起来的弧度,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你还是那么爱看书,vlog里面能看到你床头放着的书本。
你热爱的音乐,一直陪着你。它成了你离不开的东西,睡觉前听,起床听,车上也听。它在你觉得日子重复、缺少新鲜感的时候,给你一个可以躲进去的世界。
你现在小提琴学的很好。小时候你拉琴的样子就很好看,现在更好看了。你还在荣耀之战的舞台上表演了,聚光灯打下来,指尖在弦上跳跃。那个画面,小时候的你肯定想象不到吧。
你今年还开始尝试画画,没想到吧,你很有天赋,几次练习以后就画的很棒,你还给自己画了一个oc取名小“咴”呢。

小橹橹,你知道吗?现在的你,有很多人爱着,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大家从各个地方来,举着碧色的灯牌,喊你的名字,为你尖叫,只为你。
大家喜欢你的舞台,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用的颜文字,喜欢你画的咴,喜欢小时候那个牛肉丸小孩,也喜欢现在的你。

你15岁的时候说,想与旁人竞争,想成为“最好”的人。你做得很好!你现在是第一名了!!!并且会一直是!
你以后还会实现越来越多的愿望!

小时候的小橹橹,辛苦了。
谢谢你的努力和坚持,
谢谢你没有放弃,
谢谢你走到我们面前。

💠✨🩵 http://t.cn/AXcDC7OB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