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在深圳或打算来深圳的朋友推荐一家我认为深圳最好吃的烧烤。新开的大众点评找不到。
导航:搜“中联科技大厦”,店在它的东边。如果坐地铁,龙井站B出口下来走900米。晚上6点半开烤,最推荐15块一串的牛肋条。虽然交通有点不便但真的很好吃。
这附近很多网红餐厅,如果觉得跑一趟只吃个烧烤不划算,可以先在龙井村吃个正餐。推荐湛江鸡饭店,点评能搜到,白切鸡天花板,它家推荐菜都能试试。如果想吃别的餐厅也可以上点评搜一下,翠湖吃家常菜(性价比不高但网红)、潮悦牛肉火锅、炭语火吃砂锅粥(它家前身是砂锅粥店,后来改成主卖烧烤了,我个人觉得砂锅粥更值得吃)。吃完正餐到方大城逛逛,喝杯奶茶看个电影。然后再拐过来吃烧烤。吃完打个车回家。
它家的烤鹌鹑也很好吃。老板之前是摆摊的,因为今年不让摆了就开了个店。在他收摊还没开店那段时间,我每天满大街找烤鹌鹑代餐找不到,馋得要死。
不知道点啥就按照这个顺序吃饱为止:牛肋条(15/串),金钱骨(10/串),烤鹌鹑(8元),雪花牛小串(25元10串),再来份青菜解腻(2元/串)。虽然他家卖最好的是大油边,但我其实不太能get得到。可能我觉得猪肉拿来烧烤有点索然无味,好吃也好吃,只是不如牛肉那么惊艳。牛肋条跟别的店比价格偏高但物有所值。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