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牛记V
26-06-11 09:53 微博认证:微博知识视频博主 财经观察官

#黄金进入4年以来首个熊市#黄金跌麻了!从942到884,大黄牛市真没了?
​​2026年6月11日,早晨盯盘心都凉透了!伦敦金直接砸到4055美元/盎司,眼看就要跌破4000大关,浙商积存金更是跌到884元/克。这跌势根本刹不住,从昨天到现在,一路阴跌连个像样的回弹都没有,持仓的我心态彻底崩了。
​​还记得之前942元入场时,还天真以为是半山腰,咬咬牙扛着;后来跌到910元,自我安慰是回调,又一次加仓;结果现在直接干到884元,每一次加仓都成了高位站岗。工行积存金均价1056、如意积存金均价1083,全是高位成本,现在越套越深,想补仓摊薄成本,兜里却早已掏空,一分钱都拿不出来了。
​​就算手里还有闲钱,看着这持续暴跌的行情,也真的不敢再动了。大黄的牛市难道真的一去不复返了?之前涨得有多疯狂,现在跌得就有多绝望,满市场都在喊黄金熊市来了。难道现在真是谁手里有黄金谁就亏?每天看着账户缩水,睡觉都不踏实,那种无力感太折磨人了。
​​其实心里也清楚,这轮大跌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美元走强导致的 。但作为普通买金人,没复杂的分析技巧,只盼着金价能止跌回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躺平装死,不割肉、不盲目加仓,慢慢熬。有没有同款的友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