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哒_柯里昂
26-06-11 10:17

#胖哒论#
上周三清仓后空到了今天,主要就是始终没有感觉到环境的恐慌,确认底部这个事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这是一个过程,因此不用太胆小踏空啥的。有些人把这个和上升趋势的调整中继弄混,上升趋势中的调整一旦踏空就被动,而下跌趋势正好相反,宁可慢一步。

宁可脚踩风,不能手抓空。

前一个帖子仔细看的应该看到了,我说芯片这波“短线看反弹机会”,反弹和反转可不是一回事。如果走的够强,反弹就会成为反转,但是要做好只是“反弹”的预期。预期太高,就会影响认知,从而影响操作。
至于长线,就要等到新的消息催化了。之前芯片在924以后也曾经震荡一年,很正常。

至于科技线周二的大反攻,还是那句话“大JZ只有在涨势中才能撤出来”,因此周二拉升就是水在往外流,周三开盘不少都是大低开,承接强的,还能托到浅水再下来,承接弱的全天深水。

接下来就看啥时候跌透了,明显的亏钱效应跌出来,才能坐稳底部,不见得指数大跌,但是亏钱效应要出来,之后新题材会自己走出来。现在的从硬件到上游材料漂移,本质上还是在芯片半导体范围,只是畏高导致切换,算不上什么新题材。

祝好。
#今日看盘[超话]##a股#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