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哥柚子之旅
26-06-11 10:48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财经观察官

中芯被动性被ETF推着上去,寒狗则是科创成分股被动性减持,明天尾盘才能结束,涨多了,ETF占比例就大了,基金得被动性卖一部分,下周再回到正常,这制度[笑cry]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