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波的博
26-06-11 11:2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许多人的人生高峰期就是大学四年。

第一,有大学生身份加持,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优越感。第二,没有挣钱压力,钱多钱少都是父母给。第三,时间很宽裕,和高中不一样。第四,几乎是最好的年龄段。一毕业,原形毕露。

所以拿上毕业证以后,找工作要尽可能务实,实在不行可以骑驴找马。记住,你现在已经不是大学生了,而是一个社会闲散人员。 而且你也不再是十八岁的黄花大闺男了,晃一晃马上就是三十岁的登子。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