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轮完全是资金的虹吸现象和赛道的极度拥挤造成的,和基本面的关系不大,再次启动点应该是在半年报之后, Ai硬件股的真正顶部,应该是在市场认识到下游基建支出增速变缓的那一刻,但那一刻具体什么时候,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