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黑胖花
26-06-11 13:2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黄金别跌了 再跌我该掉段了#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处。
我是2024年春节前买了点金条的,那时候大概在2000左右。
当然,后来5000+的时候我没卖。(有过想卖的冲动,但实物交易太麻烦了,反正也没买多少)。

反正放着吧,在热搜都看空的时候,应该沉寂一会儿,还会再涨的。

至于黄金首饰...
这个无所谓的,反正我基本每年年底,会拿出炒股赢利的一部分去买个黄金首饰。
家里又不等钱用的喽。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