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评#
昨天去吃了收藏夹里放很久的《BegL》!
点了三个贝果:烟熏三文鱼、蓝莓乳酪、蒜香奶酪。
太喜欢了!每一个都好好吃!咸甜永动机!
这家店铺也很好看呢,装修风格很小韩喔~
下次还想来试试其他菜,以及简餐和咖啡呢~
(要专门为它发一条微博[期待])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