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卡卡
26-06-11 19:38

今天心情非常糟糕。很想去公园坐会发呆缓解缓解,可是天阴阴的感觉随时会下雨。回家吧,回家发会呆。一团糟,想说又不知道从哪说起。之前觉得相处好的同事,其实也没有多好。我好无能,甚至不知道后面该怎么相处。我好烦,烦自己不够强大会因为这样的事情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甚至到现在也好不了。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