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券商,我更希望是跌,而不是涨!
因为再跌一小段,其实就差不多到重要支撑位置了。
而每一次达到这个重要的支撑位置,往往预示着券商往往已经没有更多的下跌空间了。
之后无非就是震荡后上行或者直接上行。
所以,从位置来看,这里加速见底反而是好事!
至于,跌到位置后什么时候上涨,还是那句话:“要看政策!券商是完全跟着政策利好走的行情!政策利好是引爆器!”
发布于 上海
这里的券商,我更希望是跌,而不是涨!
因为再跌一小段,其实就差不多到重要支撑位置了。
而每一次达到这个重要的支撑位置,往往预示着券商往往已经没有更多的下跌空间了。
之后无非就是震荡后上行或者直接上行。
所以,从位置来看,这里加速见底反而是好事!
至于,跌到位置后什么时候上涨,还是那句话:“要看政策!券商是完全跟着政策利好走的行情!政策利好是引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