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预判和计划:
金房能源昨天开盘止盈后-8买回四分之一,如果反包涨停则继续跟进学习,否则清掉;
宁德时代今天反抽准备先走了,没意思,后面再看;
密封科技可以拿,但我想集中子弹,今天我先走,你们可以躺;
肯特股份也是不错,但我有南亚新材了,我就不做它了,你们重点跟进一下;
我最喜欢的两只票目前都有了,可能还会折磨我一下,但我准备好好做它俩:佰维存储、南亚新材。除非突然见顶,这个目前概率不大。
盘中有合适位置的票我依旧会发给粉丝参考(公众号评论区同步)。
发布于 广东
盘前预判和计划:
金房能源昨天开盘止盈后-8买回四分之一,如果反包涨停则继续跟进学习,否则清掉;
宁德时代今天反抽准备先走了,没意思,后面再看;
密封科技可以拿,但我想集中子弹,今天我先走,你们可以躺;
肯特股份也是不错,但我有南亚新材了,我就不做它了,你们重点跟进一下;
我最喜欢的两只票目前都有了,可能还会折磨我一下,但我准备好好做它俩:佰维存储、南亚新材。除非突然见顶,这个目前概率不大。
盘中有合适位置的票我依旧会发给粉丝参考(公众号评论区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