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家电算高端# 以前觉得价格越高就越高端,毕竟价格放在那嘛!但现在我就不觉得了[doge]现在家电超卷,有些好用实用的功能,不用花大价钱也能享受到!质感啥的也很在线!
但话又说回来,一分钱一分货,在差不多左右价格里,多花点钱获得的价值体验确实更高一些!大家会怎么选择自己心里的高端家电呢?是选择更高价格的还是选择自己用着更顺手的呢?
发布于 广东
